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东省代省长朱小丹会见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0日 09时03分   来源:南方日报

朱小丹会见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一行
请院士“会诊”广东新兴产业

    9日,广东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了来粤出席第132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电力发展论坛暨直流输电技术研讨会的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以及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院士一行。国家电监会副主席王野平等参加了会见,副省长陈云贤、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赵建国陪同会见。

    朱小丹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对中国工程院的领导和各位院士来粤出席第132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工程院和各位院士长期以来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的指导、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朱小丹表示,广东正在着力破解能源紧缺难题,发展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优化能源结构。这次论坛关于电力清洁发展等议题与广东能源发展密切相关,广东要高度重视这次论坛的成果,努力将其转化应用到广东能源科学发展和能源结构调整中去。

    朱小丹指出,开展省部院产学研合作是建设创新型广东的重大举措,合作成果丰硕。广东与中国工程院的合作更是成效凸显。(记者 谢思佳 通讯员 符信)

 
 
 相关链接
· 汪洋朱小丹出席地震局与广东省政府合作签字仪式
· 深超光电项目点亮投产仪式举行 汪洋朱小丹出席
· 朱小丹崔世安就推动粤澳合作再上新台阶达成共识
· 朱小丹会见来粤专题调研的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