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全年4次引滦向海河生态补水 共5000万立方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2日 09时31分   来源:天津日报

    记者从天津市水务局获悉,天津今年第四次引滦向海河生态补水于日前顺利结束,共向海河调引滦河水600万立方米,将海河水位提升至河道封冻前要求,有效改善海河及与之连通的市区景观河道水生态环境,确保海河两岸工业生产取用水需求。

    为改善冬季市区景观河道水生态环境,市水务局在保证城市供水安全的基础上,利用引滦水置换海河水体,改善海河水质,并适度加大于桥水库放水量,确保城市供水安全。同时,市水务局协同有关部门加强市区景观河道的水体循环,加大护水力度,确保引滦生态补水充分发挥作用。据悉,天津全年共实施四次引滦生态补水,累计补充海河水量5000万立方米,有效改善了市区景观河道水生态环境。(记者 何会文 实习生 佟迎宾)

 
 
 相关链接
· 天津市城建金融国资系统举行“天津精神”讨论会
· 天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在天津礼堂召开
·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六大“国字号”项目全部启用
· 天津航空10日将开通海口—石家庄—鄂尔多斯航线
· 天津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贺国强在津考察时重要讲话
· 天津:新建商业设施要坚持高起点 高标准 高水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