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首届安徽品牌文化节开幕 近200家企业参加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2日 10时29分   来源:安徽日报

    由省商务厅、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妇联、省知识产权局、省合作交流办公室、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等联合主办的首届安徽品牌文化节,12月11日在合肥拉开帷幕。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程路,省政协副主席郑牧民等出席了开幕式,全省近200家品牌企业参加活动。

    首届安徽品牌文化节以 “展示安徽魅力·成就品牌辉煌”为主题,汇聚了安徽省众多优秀自主品牌,通过多种形式展现企业在品牌建设和实施品牌战略中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倡导更多企业抓好品牌经营、品牌立企、品牌兴企,促使全省涌现出更多知名品牌,激励并带动省内更多企业加快自主品牌创新和发展,助推安徽品牌战略的实施,提升全省自主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加快皖企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步伐。(记者 蒋明) 

 
 
 相关链接
· 上海航天在安徽广德建设大型航天产品试验场
· 安徽改造10万户农村危房同时推进清洁工程建设
· 安徽2011年前十个月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2.7亿元
· 安徽撤销巢湖本地电话网 调整部分通信网络
· 安徽六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检查保障农民工工资领取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