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西省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3日 14时07分   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12月12日,江西省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座谈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熊盛文主持会议。

    凌成兴在讲话中说,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继国有企业改革、政府机构改革之后又一项涉及面广、影响深远的重大改革。各地各部门要从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不移地把这项改革推向深入。

    凌成兴指出,要准确把握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总体要求,坚持以促进公益事业发展为目的,构建公益服务新体系;坚持以科学分类为基础,推进政事分开、事企分开;坚持以创新体制机制为核心,激发事业单位的生机和活力;坚持以分类指导、分业推进、分级负责、分步实施等四种方法为抓手,统筹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要扎实做好当前分类事业单位改革重点工作,抓紧出台配套政策,做好清理规范、事业单位分类和改革的培训工作,为改革的顺利推进创造必要条件。

    凌成兴强调,要切实加强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组织领导,形成改革合力;精心组织,确保平稳推进;严明纪律,加强监督检查,积极稳妥地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 江西:常抓不懈推动人口和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 江西日前提前预拨2012年良种补贴8.9亿元备春耕
· 江西对省级开发区扩区调整 提高土地利用水平
· 江西2011年投入3.47亿元支持种粮大户粮田建设
· 江西在全省普通本科院校实施卓越人才培养计划
· 江西将投资百亿实现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