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淮河入江水道整治工程安徽段开工仪式在天长市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4日 09时35分   来源: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

    12月13日,淮河入江水道整治工程安徽段开工仪式在天长市高邮湖大堤施工现场举行。安徽省委常委、副省长余欣荣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

    淮河入江水道整治工程安徽段,总投资2.749亿元,主要建设项目有堤顶加高、填塘固基、大堤灌浆及护坡、洋湖闸重建、管理设施等。高邮湖大堤安徽段是淮河入江水道安徽段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34公里,保护面积220多平方公里、人口近20万人。

    淮河入江水道是淮河的主要泄洪通道之一,是新一轮治淮重点项目,设计泄洪能力为12000立方米每秒。该工程实施后,可将淮河上中游70%以上的洪水顺泄长江。该工程目前全面开工建设,计划于2012年10月完工。  

 
 
 相关链接
· 水利部:淮河流域河道非法采砂行为已基本消除
· 淮河流域河道采砂专项整治行动总结会在蚌埠召开
· 水利部部长出席淮河入江水道整治工程开工仪式
· 中国投入34亿元整治淮河水道泄洪能力将大幅提高
· 气象局:北方雨雪降温延续 大雾天气退守淮河以南
· 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