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西"清网行动"截至12月13日抓获网上逃犯8435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4日 10时04分   来源:山西日报

    在公安部部署的“清网行动”专项督察即将告一段落之际,12月13日,省公安厅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山西省“清网行动”战果。

    截至12月13日,全省共抓获各类网上逃犯8435名,山西省网上逃犯数从行动前的10428名下降至1993名,降幅为80.9%。其中,抓获故意杀人逃犯306名、重大刑事案件逃犯3177名,3998名在逃嫌犯在警方规劝下投案自首。历时半年的

    “清网行动”破获了一批大案积案,消除了一批重大社会隐患,有力地维护了全省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清网行动”中,山西省累计抓获公安部督捕以上级别逃犯17名,其中,抓获公安部通缉的A级逃犯1名、B级逃犯8名、公安部督捕逃犯8名。公安部领导先后27次作出批示,对我省公安机关的“清网行动”给予充分肯定。

    发布会上,省公安厅还通报了全省公安机关网上追逃专项督察“清网行动”以来,山西省抓获公安部通缉的A级逃犯、B级逃犯、公安部督捕逃犯案件侦破情况。(记者 左燕东)

 
 
 相关链接
· 山西禁售9种违规宣传保健食品
· 山西启动扩权强县试点 22个县域管理权限将扩大
· 山西决定选择22个县(市)作为扩权强县首批试点
· 山西粮食总产量首破110亿公斤 比2010年增长9.9%
· 山西:政府部门牵线搭桥为滞销蔬菜“找出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