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2011年度城乡道路客运燃油消耗申报工作将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4日 10时46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2011年度城乡道路客运燃油消耗申报工作将在近期启动。12月10日,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司在南昌召开工作座谈会,对相关统计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部道路运输司副司长徐亚华出席座谈会时介绍,相关申报系统于2011年12月15日正式开放;2012年1月5日,企业开始申报数据;2012年2月15日前,县、市级交通运输部门和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完成数据审核,并将其上报至省级道路运输主管部门;2012年3月15日前,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将审核后的数据报交通运输部接受抽查。

    据悉,《城乡道路客运成品油价格补助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发布两年来,部道路运输司启用并不断完善了“城乡道路客运燃油消耗信息申报系统”,编写了《城乡道路客运燃油消耗申报督察操作手册》,加大了对上报数据的审核力度,促使城乡道路成品油价格补助工作步入制度化、常态化和规范化管理轨道。(杨红岩)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印发公路工程施工分包管理办法的通知
· 交通运输部发通知将在30个城市试建“公交都市”
· 交通运输部要求各省海上搜救中心牵头建破冰机制
· 交通运输部通知做好2011-2012年度防抗海冰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