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尔肯江.吐拉洪:新疆职业教育要在六方面实现突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5日 11时30分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职业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座谈会12日在库车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在会上指出,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自治区职业教育要在六个方面实现新突破。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新疆职业教育要在“六个方面”实现新突破。一是职业教育在服务新疆跨越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二是以加强基础能力建设为支撑,在全面提高职业教育层次和水平上实现新突破;三是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在转变人才培养模式上实现新突破;四是在师资队伍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五是以创新办学体制为重点,在增强职业教育能力上实现新突破;六是在办学理念、优化资源上实现新突破。他强调,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党委、政府要像抓普通教育那样抓职业教育,把发展职业教育纳入议事日程,切实强化政府在职业教育发展规划、服务方向、办学规模、经费投入、基本建设等方面的领导职责,按照任务分解,落实到人,承担责任。

    自治区副主席靳诺主持会议。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昌元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蒋夫尔)

 
 
 相关链接
· 新疆交警部门建“千里眼”监控交通安全
· 海关与新疆等省区市签署合作备忘录支持区域发展
· 新疆城镇妇女就业人员已占总就业人数的40%以上
· 新疆将为306座大中型病险水闸进行除险加固工程
· 新疆筹建国家湿地公园修复乌伦古湖生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