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西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汇报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6日 10时01分   来源:西藏日报

    12月15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召开2010年——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汇报会,听取7个检查考核组情况汇报。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组长金书波主持并讲话。

    会上,7个检查考核组分别就被检查地区和部门贯彻落实2010年——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以及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金书波在对各个检查考核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后指出,此次检查考核,是一次规模大、层次高的检查考核工作,充分体现了区党委、政府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各检查考核组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被检查地区进行检查考核,比较全面地了解和掌握了被检查地区和部门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总体看,被检查地区和部门对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高度重视,能够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部门各负其责、依靠群众支持和参与”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不断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把反腐倡廉工作纳入到经济社会建设总体部署,做到了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建设,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在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开展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中,被检查地区和部门严格按照区党委提出的“五项主要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呈现了许多亮点和特点,取得了积极成效。

    金书波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以此次检查考核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自觉性,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重点,不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为我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保障。

    区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领导小组部分成员、检查考核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刘倩茹)

 
 
 相关链接
· 辽宁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 王珉到沈阳检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 全国地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 罗志军:开创惩防体系建设新局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 李斌带队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
· 何勇:加强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