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珠海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通过专家论证评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6日 10时23分   来源:环境保护部网站

    《珠海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日前通过专家论证评审。评审小组一致认为,《规划》提出的具体指标和规划任务基本符合珠海生态文明建设实际。

    评审会上,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祝光耀指出,《规划》编制体现了珠海市坚持生态发展的决心。他希望珠海市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地方特色,走出一条有特色的生态文明建设道路。

    《规划》在全面分析珠海地理环境、自然条件、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提出了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建设环境友好、生活富裕的新型生态文明城市的目标。

    《规划》确立了生态环境文明体系、生态产业文明体系等五大体系建设方向,提出了生态文明重点工程规划。

    珠海市常务副市长霍荣荫表示,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理清生态文明建设的方向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启动重点生态建设项目。

 
 
 相关链接
· 江苏公布《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程的行动计划》
· 江苏城乡建设暨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
· 李学勇: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提升城乡建设管理水平
· 我国数十城市已确立生态文明建设“路线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