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张高丽在天津迎宾馆会见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7日 11时31分   来源:天津日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高丽16日中午在迎宾馆会见了来津出席天津和睦家医院开业剪彩仪式的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欢迎。

    张高丽说,大使先生一直致力于发展中美关系,为加强两国经贸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新的形势下,加强两国对话,增进互信,扩大交流,深化合作,有利于亚太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和繁荣。美国是天津的第一大出口市场和第二大投资伙伴。近年来,美国政界、商界许多要人到天津访问,双方经贸交流和人员往来日益密切。我们要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出发,促进多领域、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骆家辉说,时隔一年,再次来到天津,感受到了天津的新变化、新面貌,整个城市充满活力、魅力和吸引力。我们将积极宣传天津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推介更多的美国企业来津投资发展,开拓互利合作的广阔前景。

    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利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副市长张俊芳及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或出席仪式。(马波 刘冬梅 徐杨)

 
 
 相关链接
· 张高丽:把群众的事当成大事 提高群众生活水平
· 张高丽、黄兴国会见苏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 张高丽:开好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具有重要作用
· 张高丽调研天津质检院:加快质检技术机构建设
· 张高丽会见刘应力所率深圳创新总裁俱乐部考察团
· 天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张高丽主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