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创新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21日 10时16分   来源:青海日报

    12月20日,青海省深化创新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西宁召开。

    为加强青海深化创新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与实践的研究,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理论创新、思路创新、机制创新、工作创新,从今年11月份开始,省厂务公开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全省深化创新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研讨会”征文活动。活动得到了全省各州、地、市厂务公开协调(领导)小组,各产业、直属工会和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广大干部职工紧密联系本地区、本行业、本单位实际,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形成了一批理论创新、观点鲜明、对策可行的优秀论文。共收集理论文章和实践调研报告65篇。经过评审, 5篇获得一等奖,10篇获得二等奖,15篇获得三等奖。

    研讨会上,西宁市总工会、海东供电公司工会、省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省教科文卫工会、青藏铁路公司工会等获得论文一等奖的作者分别作交流发言。(记者/叶文娟)

 
 
 相关链接
· 青海:着力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
· 青海11家银行与工业企业签订180.8亿元贷款协议
· 青海决定在"十二五"时期实施文化建设"八大工程"
· 青海将开展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监管检查工作
· 青海首批赴京贫困先心病患儿得到免费治疗
· 青海出台"十二五"文化发展规划 总投资96.66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