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副部长尹力在山东省潍坊市调研医改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26日 15时14分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1年12月16日,副部长尹力赴山东省潍坊市调研医改工作,实地了解潍坊市人民医院改革发展情况,并与潍坊市委、市政府领导以及卫生行政部门、公立医院、专业公共卫生机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尹力对潍坊市医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潍坊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李克强副总理在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继续探索和改革医药卫生体制,力争取得更多突破。他强调要将阶段目标和长远目标相结合,努力适应时代发展的新变化,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巩固基本医疗保障覆盖面,加强新农合资金管理;医疗机构要完善服务内容和方式,提供更多的便民惠民服务;要对医改实施的每个步骤进行评估评价,设定科学合理的评价指标,以群众满意度为重点,统筹考虑卫生资源投入,努力提高工作成效;要强化新闻宣传工作,科学引导社会舆论,通过医改促进社会和谐。

    近年来,潍坊市按照“长短结合、点面结合、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积极创新工作模式,全面形成推进合力,保证了医改工作的顺利实施,公立医院改革迈出关键步伐,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实现了全覆盖,全民医保制度基本建立,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实现均等化。  

 
 
 相关链接
· 卫生部副部长尹力出席促进妇幼健康高端沟通会
· 卫生部副部长尹力会见来访的雅培公司集团副总裁
· 卫生部副部长尹力赴江苏镇江市调研医改工作情况
· 卫生部副部长尹力出席全国卫生厅局办公室工作会
· 卫生部副部长尹力在京会见香港牙医学会会长一行
· 卫生部副部长尹力会见法国赛诺菲巴斯德公司总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