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人民银行召开银行科技发展奖评审领导小组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28日 15时41分   来源:人民银行网站

    12月27日,中国人民银行在北京召开2011年度银行科技发展奖评审领导小组会议。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评审领导小组组长李东荣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2011年度评奖工作成果,评定了获奖项目。经对22家金融机构申报的项目进行深入评议,会议最终确定112个获奖项目。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48项,三等奖57项。获奖项目名单将于近期在人民银行网站和金融时报网站公示。

    银行科技发展奖是我国金融行业重要奖项之一,2010年其推荐的“SD凹印对印技术”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是我国金融业迄今所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的最高奖项。2011年度银行科技发展奖评审工作进一步完善,申报数量和质量均有较大程度提高,软科学类项目报奖数量创历史新高;参与单位范围更广,中国国债登记结算公司等7家单位首次参加申报;获奖项目所涉及业务领域更宽,理论性和创新性增强。 

 
 
 相关链接
· 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会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
· 人民银行行长会见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曾荫权
· 人民银行行长:关于信用评级的若干问题及展望
· 人民银行行长:要减少对外部信用评级的依赖性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