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2012年将向海内外游客推出96项大型节庆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29日 08时43分   来源:贵州日报

    12月28日,以“大力发展旅游业,加快建设旅游强省”为主题的“2012中国欢乐健康游”贵州启动仪式暨《贵州省旅游条例》宣传日活动在贵阳举行。明年,贵州省将向海内外游客推出96项大型节庆活动。省委常委、副省长黄康生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2012中国欢乐健康游”贵州省活动正式开始。

    据省旅游局局长傅迎春介绍,国家旅游局把2012年旅游主题确定为“中国欢乐健康游”,旨在通过这个主题年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深化旅游内涵,倡导康体益智、丰富阅历、增长知识、修身养心等快乐健康的旅游新方式,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旅游新形象,同时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培育新兴旅游业态,让旅游业成为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贵州充分挖掘本地欢乐家庭、乡村体验、山水健身、运动健体、温泉疗养、漂流探险、民族医疗保健、特色美食等旅游产品项目,开发出各类欢乐健康旅游产品和精品线路,将于明年向海内外游客推出96项大型节庆活动和一批精品旅游线路,进一步强化和丰富春赏花、夏避暑、秋风情、冬温泉四季游产品文化内涵,打造推出一批休闲体验、探险科普、体育健身、避暑疗养、健康美食等休闲度假旅游产品,让“醉美多彩贵州”形象更加深入市场、深入人心。

    《贵州省旅游条例》将于明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条例》立足于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目标,科学定义政府与市场、开发与保护、发展与监管、经营者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是贵州省加快建设旅游强省的重要保障,更标志着贵州省依法兴旅、依法治旅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当日,《贵州省旅游条例》起草组专家在现场接受游客咨询,省、贵阳市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在现场发放旅游宣传资料并接受市民咨询。  

 
 
 相关链接
· 贵州:"联动惠民制"应对"收入偏低、物价走高"
· 贵州将实行“3个15万元”政策助微型企业“过冬”
· 贵州扶贫生态移民工程将用9年搬迁150万贫困群众
· 贵州2012年将实现"乡乡通油路、村村通公路"目标
· 贵州毕节共投入各类社会救助资金155221.36万元
· 贵州:加快卫生信息化建设 弥补山区医疗"短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