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省部署春运工作确保旅客能"走得了、走得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29日 10时27分   来源: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12月28日召开的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做好春运工作,让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全、走得满意。浙江省副省长毛光烈到会讲话。

    2012年春运从1月8日开始至2月16日止,比2011年提前了11天,节前学生流、民工流高度重叠,将形成明显的客流高峰,运力供给在高峰时段存在缺口。同时春运期间的天气状况不容乐观,安全形势十分严峻。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春运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科学调配运力,兼顾客货运输;落实安全措施,严查超载、酒驾等违规违法行为,有效防范各类事故。要坚持以人为本抓好春运,提升服务质量,让广大群众平安回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和谐春运、平安出行”的目标,坚持“科学组织、安全第一、以客为主、优质服务”的原则,确保安全、运力、管理、责任落实,扎实做好今年春运工作。  

 
 
 相关链接
· 浙江宁波:迎来春运最后一波返程高峰
· 浙江:暖心春运 快乐返乡
· 浙江:春运期间将会出现三次大降温
· 浙江:春运期间每天3.6万辆客车确保1.8亿人出行
· 浙江春运首批“农民工专列”开行
· 浙江:民航春运将出现三个高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