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袁纯清会见最高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30日 11时37分   来源:山西日报

    12月29日,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在太原会见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一行。山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建明,副省长张建欣参加会见。

    袁纯清代表山西省委、省政府对胡泽君一行表示欢迎,对最高人民检察院长期以来给予山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总的形势是好的。全省上下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全面推进转型跨越,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社会总体和谐稳定,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特别是大力实施煤炭资源整合煤矿兼并重组,狠抓安全生产,煤炭产业整体素质得到明显提升;按照以煤为基、多元发展的思路,下大力气发展新兴产业,非煤产业占比明显增加;推进和谐社会建设,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措施,社会管理创新明显加强。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全省检察机关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的要求,加强队伍建设,围绕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工作,深入地方、深入企业,了解情况、解决问题,特别是积极参与煤焦领域反腐败专项斗争,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山西的检察工作,加强对政法综治工作的指导,使政法战线更好地服务全省转型跨越发展。

    胡泽君说,在山西省委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山西政法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当前,山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各项工作力度大,科学发展步伐快,整体发展态势良好。政法战线要进一步适应形势,创新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12月28日至30日,胡泽君一行赴最高人民检察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联系点忻州市等地进行调研,视察定襄县检察院,慰问基层检察干警。29日晚,胡泽君与在晋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座谈,听取对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玉林,省政协副主席王宁参加座谈会。(记者 左燕东)

 
 
 相关链接
· 袁纯清赴阳煤集团、平定县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深化交流合作 袁纯清在京会见国有商业银行负责人
· 袁纯清在山西太原市会见中央信访工作督导组一行
· 袁纯清与公选副厅级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座谈
· 袁纯清王君等对长治市民生项目推进情况观摩检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