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2012年元旦期间五环路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31日 09时26分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市政府烟花办提示:2012年元旦期间,全市五环路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市民可以以其他形式和活动来庆祝新年的到来。同时,也应尽量少在五环路外燃放烟花爆竹,减少对北京的空气污染。如果有市民要在五环路外燃放,一定要到五环路外合法的零售网点购买正规的烟花爆竹。燃放时要选择开阔安全的场所,远离十六类禁放区域,要注意尊重他人的休息权益,依法、文明、安全燃放。

    北京市政府烟花办呼吁广大市民积极举报非法运输、经营、储存烟花爆竹行为,防止其对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危害。对于举报有功人员,北京市政府烟花办将进行每箱20元,最高20000元的奖励,举报电话:62074289。

 
 
 相关链接
· 北京召开2012年元旦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汇报会
· 哈尔滨:燃放烟花爆竹的单体药量不得超30克
· 河北省将强力推进打击烟花爆竹违法犯罪百日会战
· 北京文物局提示文物古迹20米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