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福建将出台措施进一步规范和扶持民办幼儿园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07日 09时10分   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从6日召开的省教育厅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今年福建省学前教育可望增加12万个学额。

    据省教育厅负责人介绍,今年,福建省计划安排省级以上资金4亿元,新建、改扩建358所公办幼儿园,重点解决城区和城乡接合部的“入园难”问题。结合农村实际,福建省将通过乡镇中心园在建制村设立分园或联合办园,扩大学前教育资源在农村的辐射;利用农村中小学富余校舍举办幼儿园;鼓励支持村集体和个人举办幼儿园;在幼儿人数少的农村地区设置农村幼儿园及学前班1740所(个)。

    此外,福建省将进一步规范和扶持民办幼儿园发展,继续开展无证民办园清理整顿,对低收费民办园在用地、用水、用电、用气等方面,按照公益事业的有关规定给予优惠。(记者 郑璜) 

 
 
 相关链接
· 重庆十二五投60亿元建不收赞助费的普惠性幼儿园
· 国家发展改革委 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 三部门关于印发《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