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苏:预计2012年省春运总客运量将同比增长6.4%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07日 10时28分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

    1月6日,江苏省政府召开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贯彻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江苏省2012年春运工作。副省长史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2012年春运从1月8日开始,2月16日结束,为期40天。据预测,今年江苏省春运总客运量将同比增长6.4%,创历史新高。同时受客流高峰叠加、铁路运力矛盾等影响,运输压力大、任务繁重。

    史和平指出,做好春运工作,不仅是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也是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各地、各部门、各运输单位和企业要坚持以客为主、优质便捷的原则,加强组织协调,改进服务质量,科学调配运力,维护良好运输秩序;要坚持安全第一,深化源头防控,严格安全监管,强化应急准备,落实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广大旅客走得安全、走得及时、走得顺畅。与此同时,要保障生活物资和重点生产物资运输,确保春运期间企业生产、市场供应正常,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相关链接
· 江苏:大范围雨雪降温给春运高峰带来不利影响
· 江苏:公路春运加班车将享受通行费减免
· 东航江苏公司春运计划安排增加214个航班
· 江苏:“春运便衣队”跟车打击违法犯罪
· 江苏新规:三类驾驶人将不得参加春运
· 江苏今年春运公路运价不上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