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省政府检查组检查春运 慰问奋战在一线员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09日 09时14分   来源:浙江日报

    1月8日是2012年春运第一天,冒着稀疏的冬雨,浙江省副省长毛光烈带领春运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杭州市相关领导,深入铁路杭州站、杭州汽车南站、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沪杭甬高速公路彭埠出口等,检查春运运转情况,并向奋战在春运一线的铁路、公路、民航、交警等行业员工表示慰问。

    在铁路杭州站,检查组特地查看了人流熙攘但依然有序的候车大厅,听取了正在验证口执勤的铁路工作人员对实名制实施情况的介绍。在汽车南站,检查组登上即将出发的高速班车,仔细询问驾驶员开车情况,并强调一定要保证行车安全。在萧山机场,检查组详细询问雨雪天气对航班起降的影响,并叮嘱细化落实应对恶劣天气的应急预案。在沪杭甬高速公路彭埠出口,检查组查看了高速公路进出口的通行和服务情况。

    检查组强调,各春运相关单位,要千方百计增加运力,确保春运安全畅通,让百姓走得了、走得好,做到和谐春运、平安出行。(记者 张帆)

 
 
 相关链接
· 浙江施行禁毒新条例 吸毒成瘾人员将被注销驾照
· 浙江“十小”换新颜 九成经营单位达到标准规范
· 浙江一年一度的港澳台人士迎春团拜会在珠海举行
· 浙江:五年内实现城市社区居家养老网点全覆盖
· 浙江与国资委签署合作备忘录 与央企签52个项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