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陈全国鼓励工商为西藏经济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0日 12时52分   来源:工商总局网站

    1月2日,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在西藏自治区工商局报送的《2011年全区市场主体继续蓬勃发展》上作出重要批示:自治区工商局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方面做得很好,望继续营造更好的环境,使民营经济千帆竞发,为西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西藏自治区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陈全国充分肯定了西藏自治区工商系统在服务地方经济、促进市场主体快速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工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重视,为工商部门继续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011年,西藏自治区工商部门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监管为中心,以发展为目标,以服务为宗旨,依法降低准入门槛,为全区各类市场主体快速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各类市场主体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截至去年年底,全区拥有各类市场主体116950户,注册资本(金)681.77亿元,比上年增长8.48%和20.52%。

 
 
 相关链接
· 工商总局关于开展严查销售假冒伪劣农资行动通知
· 工商总局检查首都节日市场食品安全和食品流通等
· 工商总局部署开展2012年“红盾护农”专项行动
· 工商总局将组织开展整治“霸王条款”专项行动
· 工商总局部署开展2012年“红盾护农”专项行动
· 工商总局:持续做好含"特供""专供"等内容广告监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