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12年寒假基础教育领导干部工作会日前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1日 09时14分   来源:北京日报

    2012年寒假基础教育领导干部工作会日前召开。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赵凤桐,副市长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凤桐说,各区县要明确任务,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在解决社会关注的问题上有所突破。

    洪峰要求全市教育系统真抓实干,在困扰基础教育发展的难点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上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妥善应对生育高峰给基础教育带来的挑战,采取措施切实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要妥善做好来京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京接受义务教育问题。要把培育和弘扬北京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更加关注学生的健康和安全,狠抓《中小学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落实,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中各方面的关系,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相关链接
· 首届中国白酒文化收藏展在北京开幕
· 北京铁警成立“轻骑兵”安全宣传队
· 中国和韩国在北京发布中韩联合新闻公报(全文)
· 北京加强与机构合作打造有全球影响力的金融中心
· 北京:新入工伤、生育险须于1月20日前办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