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西将实施“万元增收工程” 加强“三农”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1日 09时36分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笔者从正在召开的广西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上获悉,2012年广西将实施“万元增收工程” ,进一步加强“三农”工作,加快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在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2011年广西着力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狠抓粮食生产,加快发展优势特色产业,抓好产销对接,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粮食产量1429.9万吨,增产1.25%;广西新增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近200家。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广西在2012年要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进一步强化粮食生产责任制,力争全年粮食播种面积保持在4600万亩,全区粮食总产1450万吨以上。马飚在会上强调,广西要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和实施“万元增收工程”,培育一批亩产值超万元的片区、人均纯收入超万元的村屯和年收入超10万元的农户。

 
 
 相关链接
· 广西民营企业迎春茶话会举行 喜迎新春 共话发展
· 广西电网启动冰冻灾害应急预案Ⅳ级应急响应
· 广西22条公路受雨雪冰冻灾害中断 过半实现抢通
· 告别茅草屋喜迁新农居——广西农村危房改造纪实
· 广西雨雪致20多条道路中断 近20条客运班线停运
· 广西对桂西北少数民族村寨实行寨改和房改等工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