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质检总局2012年老同志春节团拜会在北京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1日 09时58分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丝竹声声唱新春,欢歌笑语贺新年。1月10日上午,北京世纪华天大酒店湖南厅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国家质检总局2012年老同志春节团拜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副局长杨刚、蒲长城,党组成员张沁荣,总检验师项玉章,与总局机关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欢聚一堂,话质检、贺新年。支树平致祝酒辞,蒲长城代表总局党组致辞。

    在祝酒词中,支树平满怀深情地表示,非常高兴也非常愿意参加一年一度的老同志团拜会,当面聆听老同志们的教诲和指点,向老同志们当面表达敬意、表达慰问、表达祝愿。他说,借助歌曲《好运来》带来的喜庆气氛,祝愿大家新年好运、龙年好运,特别是祝愿老同志们好运,祝老同志们更加健康、快乐;祝总局老干部工作好运,更加扎实、顺利;祝愿老同志创业、奠基、经常关心的质检事业好运,更加兴旺发达。

    在致辞中,蒲长城代表总局党组向质检系统所有老干部、老领导和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给大家拜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蒲长城说,刚刚过去的2011年,是质检总局成立10周年,也是实施《质检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和《质量发展纲要》的开局之年,全系统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这个主题,按照“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十二字工作方针,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老同志的热情鼓励、鼎力支持、积极参与是分不开的。在新的一年里,面对更加严峻的质量安全形势,质检工作要继续围绕十二字工作方针,按照全国质检工作会议“抓质量要上新水平、保安全要加新力度、促发展要有新作为、强质检要树新形象”4个方面要求,科学谋划、狠抓落实,努力提升质检工作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对于离退休干部工作,蒲长城要求,工作人员要怀着深厚的感情,要有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在全面落实老同志政治和生活待遇的基础上,从质检事业大局出发,研究新问题,适应新变化,制定新措施,坚持以人为本,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他同时希望,全系统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质检工作,为质检事业发挥好余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上,老同志代表作了发言,对总局党组及机关各司局长期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支持,以及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和帮助表示感谢。部分老同志现场表演了他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总局机关各司局负责人参加了团拜会。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未新发现液体乳黄曲霉毒素M1超标
· 魏传忠出席质检总局2011年秋季党校班毕业典礼
· 质检总局贯彻落实国企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
· 质检总局预警要求加强意大利输华橄榄油检验监管
· 质检总局将建立质量失信“黑名单”并向社会公布
· 质检总局局长:坚决淘汰一批不符合要求的企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