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杭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1日 10时50分   来源:浙江日报

    1月10日上午,浙江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杭州举行,为即将召开的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作准备。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选举、补选的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目前,实有省人大代表637名。

    会议审议提出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将提交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提出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将提请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审议通过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将提请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审查。会议还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赵洪祝在闭会前的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是我省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将审议决定2012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动员投身全面建成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伟大事业,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巩固和发展“十二五”时期良好开局,具有重大意义。

    赵洪祝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集中时间和精力出席会议,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完成好有关选举任务,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切实履行好各项法定职责。希望常委会组成人员进一步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出席各次会议,认真参加所在代表团审议,积极提出议案和建议,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为开好大会作出自己的努力。大会工作人员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配合,狠抓工作落实,深入细致地做好各方面各环节的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秘书长出席会议。省政府副省长,省法院、省检察院相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
· 浙江举行纪念钱学森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赵洪祝讲话
· 赵洪祝到新华社浙江分社调研看望慰问采编人员等
· 中央宣讲团到浙江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赵洪祝主持
· 浙江会议部署矛盾纠纷大调解 赵洪祝夏宝龙批示
· 浙江派服务组赴各市帮扶中小企业 赵洪祝等作动员
· 浙江召开座谈会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 赵洪祝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