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栗战书赵克志在贵阳会见国家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2日 09时08分   来源:贵州日报

    1月11日,贵州省委书记栗战书,省委副书记、省长赵克志在贵阳会见了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一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谌贻琴,副省长谢庆生参加会见。

    蔡赴朝此行主要是就农村广播电视直播卫星户户通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栗战书、赵克志说,近年来,在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的关心支持下,贵州广播电视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和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省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重视和支持广电事业发展,希望国家广电总局能够给予贵州更多的指导和帮助。栗战书、赵克志说,开展直播卫星公共服务,推动广播电视由“村村通”向“户户通”延伸,是促进城乡经济社会全面进步、满足农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一项民生工程、德政工程。贵州省委、省政府一定会全力高效推进,力争在今年内全面完成。

    蔡赴朝详细介绍了实施直播卫星公共服务工程的有关情况。他说,近年来贵州广电事业发展迅速,有些方面已经步入全国前列,这得益于贵州省委、省政府对文化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电工作的强有力领导。他表示相信,在国家有关部门和贵州省委、省政府的强力推动下,这项工作一定会尽快见到成效,让边远山区的农民群众收听收看到更多更好的广播电视节目。

    财政部、国家广电总局和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记者 赵国梁 杨惠)

 
 
 相关链接
· 蔡赴朝:推出首个3D电视频道 重点管理卫视和广告
· 广电总局:蔡赴朝率团访问匈牙利、乌克兰和波兰
· 蔡赴朝对匈牙利进行访问 希望两国加强交流合作
· 蔡赴朝:发展现代传播体系 提高先进文化影响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