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粮食局与武警部队举行座谈会共商军粮保障等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2日 09时26分   来源:粮食局网站

    1月7日,国家粮食局与武警部队举行新春双拥座谈会。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振邦与武警部队副司令员何映华中将共同出席座谈会,军地双方共商军粮供应保障工作,共叙军政、军民之情。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正晓、曾丽瑛,中纪委驻国家粮食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赵中权,武警部队后勤部部长杨士武少将,副部长傅凌少将,军需物资部部长刘振波等军地领导一同参加了双拥座谈会。

    聂振邦局长在座谈会上指出,武警部队长期以来忠诚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护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对粮食流通体制改革、粮食系统行业建设也给予极大的关心与支持,他向武警部队官兵表示敬意和谢意。聂局长强调,多年来武警部队对军粮供应工作给予了积极配合和全力支持,特别是在执行应急保障任务时,武警部队后勤军需物资战线和全国军粮供应系统齐心协力、并肩战斗,较好地完成了供应保障任务。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聂局长代表国家粮食局和全国粮食系统干部职工向武警部队首长、总部机关和后勤部,向武警部队全体官兵拜年。聂局长强调,军粮供应是国家粮食局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局党组对此一直高度重视。在新的一年里,全国粮食系统将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坚持“以兵为本”,把军粮供应保障工作做得更好,让部队官兵更加满意、更加放心。

    何映华副司令员强调,军粮供应质量好、标准高,服务到位、保障有力,这是国家粮食局及全国粮食系统特别是军粮供应战线干部职工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结果。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他代表武警部队和全体武警官兵表示由衷的感谢。何副司令员指出,国家粮食局对军粮供应的高度重视,不仅体现在平时的供应服务,更体现在对武警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需要的全力保障,如汶川地震、玉树地震、新疆维稳等等,国家粮食局领导都及时亲赴第一线,组织军粮供应,保证了武警部队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做好武警部队军粮应急供应保障,国家粮食局与我们联合进行调研,组织落实军粮伴随保障,在河北抚宁灭火战斗中发挥了很好作用。他表示,武警部队后勤军需系统和全国军粮供应系统将进一步密切合作、团结奋斗,为武警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和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任正晓副局长,杨士武部长等领导同志在座谈会上也作了讲话。武警部队后勤部军需物资部有关领导同志,国家粮食局有关司室的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双拥座谈会。

 
 
 相关链接
· 国家粮食局局长聂振邦会见国际谷物理事会理事长
· 聂振邦听取山西省粮食局负责人粮食流通工作汇报
· 国家粮食局通知做好今冬明春粮食安全生产工作
· 粮食局副局长调研吉林大学有关粮食科技创新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