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省2011年新增115件著名商标 总数达到612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2日 09时27分   来源:甘肃日报

    甘肃省工商局日前发布公告:经省著名商标认定专家组评审通过和省工商局审定,天水丰收化肥有限公司的“秦州”、张掖市三强化工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的“甘环及图形”等115件商标,被认定为2011年甘肃省著名商标,至此,全省著名商标达到612件。

    去年甘肃省著名商标认定工作开始后,全省市场主体和商标企业申报热情高涨,共收到230家企业的240件商标申报材料,是自2008年著名商标认定工作开展以来参加企业和申报商标最多的一次。申报量比2010年增加了34%,涵盖冶金、化工、电子、制药、服务、旅游、仓储物流等行业。

    据介绍,省工商局商标主管机构从去年8月开始,分三个组对全省各市州企业申报的著名商标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申报企业的规模、生产经营状况、公众知晓程度及规范使用商标等情况。省工商局同时要求各地要根据《甘肃省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条例》及《甘肃省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条例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对著名商标依法予以重点保护。(记者 牛彦君)

 
 
 相关链接
· 甘肃预测2012年区域性沙尘天气可能继续偏少发生
· 甘肃文县:大山深处冷水鱼养殖迅速发展
· 甘肃将为边远艰苦地区农村学校教师建设周转宿舍
· 甘肃2012年环保目标任务确定 将做好九方面工作
· 甘肃研究部署2012年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任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