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张春贤:勇于创新 把新型工业化作为第一推动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2日 09时56分   来源:新疆日报

    11日,出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继续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张春贤参加了哈密、阿克苏代表团审议。

    在两个代表团,张春贤分别听取了黄建昆、富璞岩、阿不来提·尼亚孜、张诚、刘颂东、高克平、艾斯卡尔·买买提明、热沙来提·艾力、艾莎·依米西等代表和列席人员的发言。张春贤说,5年来,通过认真履职,代表们素质得到了提升,眼界更加开阔,开辟了一条通达社情民意的渠道。大家认真审议审查报告,提出符合新疆以及当地实际的议案和建议,表现出强烈的责任感。他对此表示感谢。

    张春贤说,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发生了很大变化。自治区党委提出的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具体战略选择在全区得到贯彻落实。各地结构调整步伐加快,注重研究破解经济运行中的各种难题、问题,走出了以新型工业化带动新型城镇化和农牧业现代化发展的路子,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同时发展潜力和空间巨大。希望今后按照既定目标,按照“稳中求进、进中求变”总基调,在变中求快、求优、求效、求稳,继续以项目为抓手,始终把新型工业化作为第一推动力,保持现有活力,扩大现有成果,创造新的业绩。要坚持变化变革,敢于担当,只要符合中央精神及自治区相关政策,都要勇于创新。要相信只有努力才能改变,只要努力就能改变。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齐心合力加快发展。(记者 李行 隋云雁 冯瑾 张彦莉 丽月、陆盼盼 井波 李辉)

 
 
 相关链接
· 新疆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呵护“银发族”颐养天年
· 新疆南部阿克莫木气田产能扩建工程投产供气
· 新疆和田:农家文化大院精彩多
· 山西副省长李小鹏会见新疆农六师五家渠市客人
· 新疆各级民政部门全力保障和硕地震灾区群众生活
· 民政部救灾司:新疆和硕地震已导致2.1万人受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