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西扎实开展道路春运工作 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3日 08时58分   来源:广西日报

    广西扎实开展道路春运工作,1月8日至11日,全区道路客运行业共投放客车约3.1万辆,总座位81.32万座,开行约3.5万班次。其中,加班车2079班次、包车2635班次,旅客运输量达502.28万人次,同比增加4.94%。

    今年春运开始以来,全区各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道路运输企业强化安全管理,科学优化运输组织安排,深入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返岗”、“春运安全优质服务竞赛”、“窗口单位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等文明创建活动,推行增开售票窗、上门售票、义务岗、“雷锋车”等便民、惠民举措,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

    据悉,春运第一天广西部分地区就出现低温阴冷和小雨天气,部分道路出现结冰导致交通中断情况,给道路春运带来不利影响。为保障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及时”,广西各地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和相关道路客运企业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组织运力,有效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给春运带来的不利影响,未出现严重旅客滞留现象,确保了广西道路春运总体运行平稳有序。

    有关运输部门负责人表示,新春佳节日益临近,全区道路春运即将迎来客流高峰,广西各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道路运输企业将认真做好运输组织安排,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及时、走得好”。(记者/吴家跃 通讯员/刘卫 秦伟) 

 
 
 相关链接
· 春运微观察
· 京沪高铁成为京沪线春运主力军
· 广东春运客流走高 武广高铁北上已“无票可售”
· 交通运输部:春运公路水路运输组织有序 总体平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