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后勤工作会议13日在北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4日 13时58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后勤工作会议2012年1月13日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尚冰出席会议并讲话。部机关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及机关服务局机关、局属在京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和京外宾馆疗养院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共8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1年机关后勤工作,部署2012年重点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拓创新,扎实进取,不断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部机关高效有序运转提供坚强的支撑和保障。

    尚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机关后勤2011年的工作成绩,并就做好机关后勤2012年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后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加快推进改革,不断发展壮大机关后勤事业。

    三、周密组织部署,扎实开展西长安街13号院规划建设工作。

    四、强化监督管理,切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五、加强沟通协调,推动形成促进机关后勤事业发展的合力。

    六、坚持以人为本,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办公厅副主任、机关服务局局长王新哲在会上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 推动机关后勤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11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并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认真组织实施机关后勤“十二五”发展规划;加快推进西长安街13号院规划建设;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大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不断发展壮大机关后勤经济;进一步深化后勤体制机制改革;切实加强后勤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抓好机关后勤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

    会议还对2011年度机关后勤先进个人、“服务对象满意工程”服务明星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会后举办了精彩的迎春联谊活动。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成效显著
· 工业和信息化部成立小组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力度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十二五规划
· 工业和信息化部:完成2011年通信村村通工程任务
· 工业和信息化部:明年组织开展"中小企业服务年"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工业转型升级投资指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