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省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4日 15时19分   来源:贵州日报

    1月13日,贵州省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栗战书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批准贵州省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批准2011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2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主席团常务主席赵克志、王正福、宋璇涛、孙永春、唐世礼、傅传耀、顾久、陈华祥、袁周、周忠良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 赵克志主持召开贵州防汛抗旱指挥部全体成员会议
· 贵州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刘云山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 贵州召开会议研究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铁道部贵州省签署会议纪要推动加快贵州铁路建设
· 贵州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