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赵克志参加黔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推进三化兴三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4日 15时21分   来源:贵州日报

    1月13日上午,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赵克志参加黔南州代表团的审议,贵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崔亚东,副省长蒙启良参加审议。

    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畅谈感受,一致认为:《报告》朴实精炼、内容全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赵克志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说,当前黔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要进一步发挥区位和基础条件较好的优势,坚持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三化”同步,以产业化提升农业、以工业化致富农民、以城镇化带动农村,加快推进扶贫脱贫攻坚,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和民营经济,促进“三个集中”,即:人口向城镇集中、产业向园区集中、土地向农民专业合作组织集中。特别是要总结推广“185工程”经验,大力发展经济作物种植和特色养殖,努力在推进农业结构调整方面为全省走前列、作表率。要深入研究和用好用足用活国家发展政策,学会用项目编报、项目化管理的办法争取上级支持。要大力弘扬创业创新创优的“三创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加速发展、增比进位,不断开创黔南州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的新局面。

 
 
 相关链接
· 栗战书赵克志在贵阳会见国家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
· 赵克志参加贵州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二联组讨论
· 赵克志主持会议征求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 赵克志:加强统筹扎实抓好大会各项组织筹备工作
· 栗战书赵克志在京会见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全哲洙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