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海洋局举行春节团拜会 刘赐贵出席并致新春贺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7日 19时57分   来源:海洋局网站

国家海洋局举行春节团拜会 
刘赐贵代表局党组向海洋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1月16日,国家海洋局在京举行2012年春节团拜会。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赐贵出席团拜会并致新春贺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连增、张宏声、王飞、王宏,局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李春先出席团拜会。局党组成员、纪委书记吕滨主持团拜会。

    刘赐贵代表国家海洋局党组向全国海洋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和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海洋事业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在总结2011年全国海洋事业取得的成绩时指出,2011年是海洋事业大踏步前进的一年,国家海洋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对海洋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大力推动6项重点工作任务,着力提升6种能力,努力增强6个方面意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队伍建设取得了可喜进步,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业绩。2011年是海洋系统经受重大考验的一年,有效应对了日本地震引发海啸并造成核辐射污染、蓬莱19-3油田溢油事件以及维护国家海洋权益专项行动等重大事件的考验。

    面对我国历史进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2012年时,刘赐贵指出,今年将召开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做好海洋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十二五”规划对海洋工作的战略部署,坚持陆海统筹,落实“五个用海”,着力服务海洋经济发展,着力改善海洋生态环境,着力提升综合管控能力,着力维护我国的海洋权益,着力拓展海洋发展空间,着力增强队伍素质,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奋发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始终围绕海洋工作的目标任务,勇于担当,不为任何艰难所惧,不被任何困难所阻,主动作为,牢固树立主体意识,锤炼主体品格,发挥主体作用,出色完成2012年各项任务。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刘赐贵强调,海洋事业前景广阔、充满希望,海洋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海洋战线的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开拓创新、奋发努力,不懈进取、争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随后,局领导、局机关及在京直属单位的领导和职工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在令人振奋的《击鼓欢乐舞》的隆隆鼓声中拉开序幕,《谁不说俺家乡好》《套马杆》《三句半》等精彩的节目引得大家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其间,还穿插了幸运抽奖活动。在一片祥和、欢乐的气氛中,参加团拜会的干部职工迎接着新春的到来。(赵建东)

 
 
 相关链接
· 1月15日蓬莱19-3油田溢油事故环境监视监测情况
· 1月13日蓬莱19-3油田溢油事故环境监视监测情况
· 海洋局副局长王飞出席全国海洋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 刘赐贵率领的政府代表团在“雪龙”船视察慰问
· 海洋局2011年度海域使用统计工作会议在辽宁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