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铁道部:如遇网站登录困难 可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7日 20时36分   来源:铁道部网站

1月17日下午春运信息

    从今天余票信息看,北京、上海、广州地区去往成渝、合阜、南昌、湖北、湖南等重点方向车票基本售完。

    从车票预售情况看,1月20日前北京、上海、广州地区去往成渝、合埠、南昌、湖南等重点方向的车票紧张。1月18日、21日北京西至宜昌东L187次列车有余票。1月21日上海地区去往合埠方向部分车次有余票。1月20日、21日广州地区去往武汉方向部分列车有余票。1月22日、23日各方向车票均比较充裕。

    据气象部门预测,1月18日至22日,全国将出现较大范围的雨雪天气,请广大旅客出行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提前做好防雪防寒准备。

    铁路部门提示,旅客在互联网上办理退票时,如遇网站登录困难,可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

    目前,铁路进入节前客流高峰,由于实行车票实名制,旅客进站乘车需要票、证、人一致,在此提醒旅客,不要忘记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达车站,预留足够的进站时间。同时,注意按照车站和列车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出站和上下车,以免发生拥堵,影响您的出行。

 
 
 相关链接
· 铁道部党组成员赴春运一线检查指导工作纪实
· 铁路部门微调节日期间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预售期
· 铁道部16日宣布提前两天发售除夕和初一起售车票
· 截至1月15日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4461.7万人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