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工商总局机关举行新春团拜会 周伯华致祝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8日 09时50分   来源:工商总局网站

国家工商总局机关举行新春团拜会
  周伯华代表总局党组向全系统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
    

    1月16日是农历小年,北京红塔礼堂一片欢腾,国家工商总局机关在这里举行2012年新春团拜会。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伯华出席团拜会并发表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辞。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玉亭主持团拜会。总局领导付双建、甘霖、王东峰、钟攸平、何昕出席团拜会。

    总局原领导杨培青、石见元出席团拜会。

    当天,总局领导和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1500余人欢聚一堂,互致美好祝愿,共贺新春佳节。团拜会现场张灯结彩,会场中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周伯华在致辞中代表总局党组,向总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家属,向全国工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拜年,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

    周伯华说,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是工商行政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一年来,全系统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贯彻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按照“五个更加”的要求,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为实现“十二五”规划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一年,全系统坚持第一要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强化监管执法,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秩序取得新成效;切实关注民生,消费维权工作迈上新水平;推进依法行政,法治工商建设迈出新步伐;严格锻炼队伍,“三个过硬”干部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工商行政管理理论基本完善,规划了“十二五”时期工商行政管理改革发展工作。

    周伯华说,2011年全系统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促进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服务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和各地党委、政府领导的鼓励和称赞。全系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多措并举、为民服务,得到了中央领导的充分肯定;成功举办了第二届金砖国家国际竞争大会,国际交流合作实现新的突破;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重视关心的结果,是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辛勤工作、开拓创新的结果,是广大干部职工家属全力支持、默默奉献的结果,是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真诚关心、大力支持的结果。

    回顾过去,无比自豪;展望未来,信心百倍。周伯华表示,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年,全系统要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团拜会前,周伯华等总局领导亲切接见了陕西省延安市工商局参演人员,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团拜会上,来自总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及延安市工商局的干部职工用精彩的舞蹈、小品、男女对唱、音乐剧、歌舞等节目,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衷心祝福、对做好工商行政管理工作的坚定信念,祝愿工商行政管理事业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全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将团拜会推向高潮。

 
 
 相关链接
· 周伯华谈2012年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四大关键点
· 周伯华在工商系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 周伯华强调:要全面推进工商行政管理效能建设
· 周伯华5日会见来访的韩国驻华大使李揆亨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