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2012年行业协会新春茶话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8日 14时31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1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2012年行业协会新春茶话会,邀请相关行业协会主要负责同志齐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友情。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出席会议,代表我部向各行业协会过去一年来对我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新春祝福。

    苗圩指出,行业协会不仅是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政府工作的重要支撑。在过去的一年里,各相关行业协会充分发挥熟悉行业、贴近企业的优势,切实履职尽责,协助我部加强和改善工业行业管理,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苗圩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相关行业协会紧紧围绕中央的决策和部署,立足自身优势,围绕科学发展主题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在加强调查研究、制订实施行业规划和产业政策、反映行业动态和企业诉求、促进行业自律等方面,继续对我部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茶话会由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同志主持。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企业联合会、中国质量协会、中国包装联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办公厅、规划司、财务司、产业司、运行局、企业司、人教司、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 2012年首都侨界新春茶话会12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 2011年首都侨界新春茶话会举行 王兆国等出席
· 侨办等1日在北京举行2010年首都侨界新春茶话会
· 铁道部举行部机关和在京单位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