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王国生等深入到湖北潜江市基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9日 10时19分   来源:湖北日报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省委常委、副省长、统战部部长张岱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友凡,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佑才,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潜江市,走访农家,看望移民,慰问农村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和五保老人,为基层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春节将近,积玉口镇郧府新村一派喜庆祥和景象。在移民刘虎、刘兴田的新家里,王国生一行与大家热烈交谈。年货办得怎么样了?生产生活情况如何?移民新家的生活习惯吗?王国生详细询问,刘虎、刘兴田一一作答。王国生祝福他们新年安康,并叮嘱当地干部,多关心移民的生活,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整洁干净的总口敬老院内,老人们有的在健身房打桌球,有的在图书室看书,还有的围坐一起拉家常。王国生走进老人们的卧室和活动室,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来到敬老院食堂,查看当日中午的伙食。他要求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为老人们提供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确保他们老有所养、病有所医。

    优抚对象潘华增患脑中风,半身不遂多年。王国生来到他家,关切询问他的健康和生活状况,看到老潘气色还不错,心里十分高兴,要求当地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地帮扶困难优抚对象,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在农村低保户李金成和困难党员胡礼浩家,王国生听说总口管理区平原垸办事处分别为他们办好了低保和大病救助、申请了困难党员补助,他满意地点头,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

    每到一处,王国生都关切察民情、听民声,与基层干部商议解决问题、改善民生的措施和办法。王国生一行还代表省委、省政府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向困难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省政府秘书长傅德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蔡朝阳)  

 
 
 相关链接
· 湖北省长王国生指出向开放要活力 向机制要动力
· 湖北省举行金融机构联谊会 李鸿忠王国生致辞
· 湖北省长王国生:比眼光比魄力 比干劲比韧劲
· 湖北审计工作会议在武昌召开 王国生出席并讲话
· 李鸿忠王国生会见中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天普
· 李鸿忠王国生表示让“葛洲坝”品牌更加耀眼夺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