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马飚向海外侨胞和东南亚各国朋友致新春贺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20日 08时53分   来源:广西日报

    201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通过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北部湾之声向海外侨胞和东南亚各国朋友致新春贺词。

    马飚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各族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广西发展的海外侨胞和东南亚各国朋友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马飚说,刚刚过去的2011年,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实现了地区生产总值等7项经济指标超过万亿元,与东盟各国的友好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新的一年里,广西将继续加强以东盟为重点的开放合作,共同办好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论坛、第七届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等,务实推进大湄公河次区域、中越“两廊一圈”合作,以及中越跨境经济合作区、南宁-新加坡经济走廊建设。诚挚希望海外侨胞和东南亚各国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西的建设和发展。热忱欢迎大家前来广西旅游观光、探亲访友和投资置业。大家携手同行,共享中国-东盟自贸区建成发展带来的良好机遇,共同推进开放合作和互利共赢,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链接
· 广西党政军迎春座谈会召开 郭声琨讲话马飚主持
· 广西打击网络犯罪 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000余名
· 广西2012年将投资31.92亿元实施生态惠民工程
· 广西去年投千万元善款"放生"4亿多水生生物苗种
· 广西首批特岗教师学历升级 可在职攻读教育学硕士
· 广西百名留守儿童 乘包机来粤共度“广味”春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