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气象局局长郑国光慰问风云二号07星科技工作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20日 08时55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1月18日,在风云二号07星成功定点后,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来到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对参与风云二号07星工程建设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

    下午14时30分,郑国光亲自来到国家卫星气象中心运行控制机房,询问了卫星定点和工作情况,向参与风云二号07卫星、运载火箭、发射场、测控和地面应用建设研制的广大科技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郑国光表示,风云二号07星的成功发射为2012年的气象工作开了一个好头。目前,气象卫星已成为气象现代化的重要标志之一,也是我国综合国力增强的重要体现。郑国光希望广大航天工作者和气象工作者紧密协作,建设好、管理好、运行好和应用好在轨风云系列气象卫星,为推动我国乃至全球气象事业发展,为国民经济各领域、各行业提供一流的服务,为国民经济建设、防灾减灾做出更大贡献。

    郑国光还通过视频连线,向北京、广州、乌鲁木齐和佳木斯气象卫星地面站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 

 
 
 相关链接
· 郑国光向院士专家及全国气象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
· 2012年全国气象局长会议在京闭幕 郑国光主持会议
· 郑国光2012年新年贺词:扎实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
· 郑国光:要坚定不移地提高气象预测预报业务能力
· 郑国光、郭金龙共商推进北京率先实现气象现代化
· 郑国光韩正共商上海率先实现气象现代化试点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