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苏省举行老同志春节联欢会 副省长傅自应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20日 09时00分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

    1月19日下午,南京市人民大会堂春意融融,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省和南京市在这里联合举行老同志春节联欢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新力,副省长傅自应出席,省级机关、省直单位及南京市老干部2000多人参加。

    联欢会开始时,杨新力首先代表罗志军书记、李学勇省长和省委、省政府,向江苏省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对江苏工作新要求,2011年省委省政府作出贯彻“六个注重”、实施“八项工程”、推进“两个率先”的决策部署,带领江苏省上下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就。这里面,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广大老同志在又好又快推进“两个率先”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新的重要贡献。2012年,我们要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握总基调、强化主抓手、突出着力点、营造好环境,大力弘扬“三创三先”新时期江苏精神,努力在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他说,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党重要的执政资源,也是江苏又好又快推进“两个率先”的重要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全面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切实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为江苏省广大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条件。

    联欢会上,老同志们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相关链接
· 江苏省农村信用社系统去年新增贷款余额超千亿元
· 江苏省暨南京市举行春节军民联欢会共迎龙年新春
· 李学勇提出:以南京改革试点助推创新能力提升
· 江苏省政府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