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务院三峡办传达学习十七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20日 09时14分   来源:三峡办网站

    近日,国务院三峡办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贺国强同志的工作报告,对于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推动全面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国务院三峡办党组书记、主任聂卫国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办各部门、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结合三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办党组纪检组组长、副主任雷加富传达了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以及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是对马克思主义党的建设理论的创新和发展。全办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努力做好保持党的纯洁性各项工作。要按照中央纪委七次全会提出的“三个必须深刻认识”的要求,深刻分析当前三峡反腐倡廉工作的总体形势,不断完善三峡后续工作反腐倡廉体制机制,坚持不懈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创建三峡后续工作廉政工程和廉政机关。

    会议决定,为学习贯彻好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要抓紧筹备召开三峡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国务院三峡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卢纯,党组成员、副主任雷鸣山,党组成员张宝欣,以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 三峡办:截至11月底通过三峡枢纽的货物突破1亿吨
· 三峡办促进三峡库区现代农业工作座谈会在渝召开
· 三峡库区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 国务院三峡办公布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