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解畅走访慰问老红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20日 10时10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1月19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解畅代表马军胜局长亲切走访慰问了全国集邮联离休老红军、老党员李洪义,向李老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李老致以春节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解畅向李老介绍了邮政行业的发展状况及今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

    李洪义虽然已90岁高龄,但身体硬朗,耳聪目明,非常关心关注邮政事业的发展,对取得的成绩由衷地高兴。解畅连连夸赞李老“身体好,精神好”,衷心祝愿李老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全国集邮联秘书长刘佳维及国家邮政局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王小敏等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相关链接
·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春节前夕夜访北京快递企业
· 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徐建洲赴山东慰问机要通信职工
· 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工作会议部署2012年任务
· 邮政业重点内容纳入《社区服务体系建设规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