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见测绘地信局副局长李维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20日 13时55分   来源:测绘地信局网站

    1月1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会见了专程来疆慰问支援伊犁地震灾后重建测绘一线干部职工的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李维森,双方就推进伊犁地震灾后重建测绘工作和加快新疆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谈,并互致新春问候。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代表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对长期以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大力支持新疆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的帮助下,新疆测绘地理信息局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非常高,新疆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在推动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进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先行作用,特别是重大工程建设、推进“三化”进程、维护稳定和应急救灾等方面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测绘地理信息保障服务,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自治区党委张春贤书记等主要领导的一致认可,希望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一如既往地支持新疆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在谈到支援伊犁地震灾后重建测绘工作时,他对于新疆测绘地理信息局临危受命、打破常规开展冬日大会战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新疆测绘地理信息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体现了测绘地理信息工作 “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民生”和勇于担当的宗旨意识。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并由李维森副局长带队冒着严寒前来新疆,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在灾后重建测绘一线的干部职工,体现了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的人文关怀和心系灾区群众的深厚情谊,他对此深受感动。伊犁是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常委的家乡,他代表伊犁人民向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向李维森副局长表达了敬意。

    李维森代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徐德明,对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重视、关心和支持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表示感谢,通报了李克强副总理视察中国测绘创新基地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点推进的工作,并表示将加大新疆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支持力度,与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一道,共同提升新疆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水平。新疆测绘地理信息局紧急调兵遣将,在寒冬腊月开展伊犁灾后重建测绘大会战,在全国测绘史上是罕见的,体现了“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测绘精神。对此,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高度重视,作出了在春节前到伊犁地震灾区测绘一线去看望慰问干部职工的专门工作部署,把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带给为地震灾后重建付出艰辛努力的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者。李维森副局长还表达了新疆测绘地理信息局要在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伊犁地震灾后重建测绘任务,为灾后重建绘就美好蓝图的希望。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相关司局负责同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测绘地理信息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中央党校教学基地挂牌式在中国测绘创新基地举行
· 测绘地信局长徐德明会见苏丹测绘地理信息代表团
· 徐德明:关于加强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几点思考
· 测绘地信局召开新闻媒体迎新春联谊会 徐德明致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