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北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省长王国生致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21日 11时08分   来源:湖北日报

    玉兔辞旧岁,祥龙迎新春。昨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武昌洪山礼堂举行2012年春节团拜会。省领导与湖北省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共话湖北发展。

    省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团拜会。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致辞。

    王国生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湖北迎难而上、奋力跨越,经受住了复杂严峻形势的考验,战胜了旱涝急转等严重自然灾害,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和延续了强劲的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领先中部、高于全国、好于预期,实现了“十二五”良好开局,标志着我们在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又迈出了加快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新步伐。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科学决策的结果,是湖北省上下同心同德、团结拼搏的结果,是各方面大力支持、共同奋斗的结果。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湖北省广大干部和各族人民,解放军驻鄂部队、武警部队,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向所有关心、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海内外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王国生表示,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湖北加快构建战略支点、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攻坚之年。尽管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但经过这些年的历练和积累,湖北人民更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办法,更有应对挑战的经验和力量。我们要按照李鸿忠书记提出的“稳神竞进、逆势而进、实虚并进、扎实推进、激情奋进”的“五进”要求,从形势变化中捕捉发展良机,从矛盾转化中培育有利因素,从比较优势中挖掘发展潜力,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趋利避害,迎难而上,认真落实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和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构建战略支点目标,坚定不移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继续处理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管理通胀预期的关系,继续做大做实做强工业、农业、投资和高新技术产业,坚定不移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确保湖北省生产总值跨越2万亿元新台阶,以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新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在汉副省级以上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省军区、省武警总队及驻鄂人民解放军军以上单位主要首长和副兵团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省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宗教界人士、归侨侨眷、台胞代表,科技界、教育界、知识分子代表,各条战线在汉英雄模范人物代表,国有和民营企业代表等出席了团拜会。团拜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相关链接
· 李鸿忠:反腐要做深做细做实 推进党的纯洁性建设
· 湖北省长王国生指出向开放要活力 向机制要动力
· 李鸿忠提出:跨越发展不松劲 激情奋进谱新篇
· 湖北省举行金融机构联谊会 李鸿忠王国生致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