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12年广州春节焰火晚会初一在琶洲会展中心上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23日 08时40分   来源:南方日报

    “欢天喜地迎新春,火树银花不夜天”。今晚(22日)20时30分,广州人过年的保留节目——2012年广州春节焰火晚会将准时在珠江河段琶洲会展中心对出江岸、江面的主会场和白鹅潭江面的分会场精彩上演。今年焰火晚会的主题是“龙腾水舞新广州”。

    据了解,当晚的晚会,广州市民可以欣赏到配合广东特色音乐营造的千米银河瀑布、变色灯笼、五色彩花牡丹、水面多层花束等多种奇特造型的焰火燃放效果,还可以看到用神奇的焰火精心表现出的双龙戏珠、空中飞龙等形态,突出“南粤龙腾”的特色,寓意龙年吉祥如意、腾飞奋进。同时,广州将首次采用奥运高科技燃放手段,在主会场的珠江水面200米高空打造出“2012”巨型大字,向广州的广大市民致以新春的问候!

    另据笔者了解,当晚18时—22时,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对焰火晚会现场周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市交通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管制情况,保障观看焰火晚会的市民安全、有序分流。(记者 袁丁 通讯员 黄少江)

 
 
 相关链接
· 跨过中等收入门槛——广东二十年加快发展纪实
· 受冷空气影响雨雪冰冻将袭京珠北 广东春运遭考验
· 汪洋:以党的纯洁性保障幸福广东建设科学发展
· 广东2011年纠正处理"小金库"144个、6349.72万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