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春运18天 福建省道路水路客运量达3380万人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26日 13时49分   来源:福建日报

    “即使是运送一名旅客,安全源头管理也不能放松。”25日19时许,驻福州汽车北站运管所所长蔡永鹏对刚工作的运政稽查员小张说。

    大年初一到初三,福州汽车北站发送旅客人数从最高峰的单天3.7万人次降到1万人次左右。班车少了,可北站所还是每天6时上班,24时下班,10个人三班倒。这天小张值晚班,负责客运站安全源头检查,一会儿还要支援其他同事开展站外“黑的”整治。

    越是节假日,交通运管人员越忙。

    福州汽车北站运管所,10个人要负责福州火车站、福州汽车北站、西园客运站、闽江客运站地区日均近2200趟次客车的管理工作,负责周边出租汽车的运营秩序。

    截至25日,春运18天,福建省道路水路客运量达3380万人次,没有旅客滞留。当下,交通运管部门针对低温雨雪天气和道路结冰问题,落实客车2900辆作为应急运力随时调用支援。(吴宏雄 陈宏发自福州汽车北站)

 
 
 相关链接
· 福建:市民在春运期间遇到乱涨价情况可电话举报
· 福建要求落实春运价格政策维护消费者经营者权益
· 福建规范春运期间道路客运价格 不实行票价上浮
· 福建高速交警抗雨雪保春运 不让乘客滞留在路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