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长苗圩慰问万寿路办公区干部职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29日 16时26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12年1月29日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党组书记苗圩,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刘利华等到万寿路办公区亲切看望慰问各司局干部职工。

    苗圩深入各办公室看望正在工作的同志,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并提出新年要有新气象的要求。由于西长安街13号院办公区整体改造,春节前部分司局迁入万寿路办公区办公,苗圩非常关心大家的工作环境,每到一个办公室,都仔细询问了解具体情况。在搬迁过程中各司局坚持工作,确保尽快到位。

    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感谢苗圩和部党组的关怀,纷纷表示搬迁到新办公区后,工作条件已有了很大改善;在新的一年中,要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保持工业通信业良好发展势头,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人事教育司、直属机关党委、服务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相关链接
· 春节期间民爆及通信行业安全生产保持平稳态势
· 工业和信息化部通知:加强电信用户服务消费提醒
· 刘利华18日会见马耳他基础设施交通通信部部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