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局长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通电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01日 16时21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1月31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应邀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总干事弗朗西斯·高锐通电话,双方就双边合作等多项议题交换了意见。

    田力普首先向高锐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祝福。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各项合作开展良好,双方高层进行了多次会面,不断巩固《专利合作条约》(PCT)各项业务、中国专利金奖等传统合作领域,继续拓展数据交换、外观设计等新领域合作。

    高锐向田力普和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全体员工祝贺中国农历新年,对2011年中国在知识产权领域所取得巨大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希望未来继续加强WIPO与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交流与合作。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2011年全国实现专利权质押融资90亿
· 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工作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
· 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扩大会召开 田力普讲话
· 知识产权局局长:我国知识产权运用能力进一步增强
· 知识产权局局长新年献辞:绘就又新又美的画卷
·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揭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